宋棠⭐歌颂(位面半退)

主角攻控。

除了直播我还有工作(中)

直播间一开,粉丝们便看见了心心念念的还没打码的一幕,刹那间,弹幕直刷,左下角的礼物也是刷个不停。

    ……

    [啊啊啊啊啊啊,香帅的蜜色腹肌都有八块……想被上(咽口水.JPG)]

    [+1……默默流口水]

    [+2,我屏幕脏了,我舔一下(舔上瘾了JPG)]

    [+3,其实我已经湿了嘿嘿嘿(猥琐笑)]

    [+身份证,还有楼上不要随意开车啊啊啊!]

    [+身份证,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司机司机,我要下车!!悄咪咪的补充一句,我也湿了(我是个男孩。)]

    [emmmm(死命纠结)大家有没有发现胭脂比香帅要高些,胭脂多高啊。]

    [楚留香从书中可见大致为一米八左右,我们就暂时定为一米八二吧,而我们家胭脂除了一开始身高矮了点只有一米六,到后面不知为何越来越高,现在估计有一米八八左右了吧]

    [楼上大佬!👍,老人怀念小巧可爱还精致的胭脂小可爱。]

    [同怀念,一开始还以为是个女孩呢……(捂脸(/∇\*))后来不得不说,我的三观碎了一地,节操也捡不回来了。]

    [是啊,那时候奶萌奶萌的超级可爱,尤其是女装!!超级萝莉。]

    [后悔没早点发现。现在看着一脸max的胭脂,完全想象不到刚开始的胭脂是怎样的可爱,唉后悔啊。]

    [哦豁!!]

    [握艹!我看到了什么!!我磕到了真正的cp啦啦啦!(震惊脸)]

    [亲上了亲上了,哗啦啦啦。]

    ……

    “唔?”被堵住嘴巴的燕止诧异的看着放大脸的楚留香,歪着脑袋。

    楚留香默默不语,仍俯身堵住人嘴巴,双手放在门上,壁咚啊啊啊。

    燕止眨了眨眼,黠洁一笑,仗着身高的优势,反攻了!!他上手搂住人家的后脑勺,舌头卷着香帅的一点一点的反攻进对方的口腔。

    良久,两人气喘吁吁的松开了,双方之间拉开了一条长长的暧/昧的银线。

    “香帅啊,香帅啊,你这生疏的技巧,让我诧异不已啊。”燕止眉头一挑,开玩笑似的笑着。

    “哎,谁叫我为了某个没良心的货守身如玉到至今呢。”楚留香慢条斯理的反驳。说道没良心的货时瞥了眼某个干笑的人,暗意深远啊。

    “咳。”燕止轻咳了一声,放下了手,“好了,量好了,你的衣服的尺寸我这刚好有,我去拿过来。”说完,像是有人追着他似的逃窜走了,留下一缕青烟。

    片刻,楚留香就见到恢复正常表情的燕止拿着一套衣服过来,楚留香表情淡定的谁也想象不到刚刚这两个人发生了什么。  

    燕止递过衣服,楚留香接过衣服放在一旁,放荡不羁的就要掀起自己的衣服,看见燕止仍然站在一旁,挑起眉毛,“怎么,胭脂兄要看我换衣?”

    “不了不了。”今天的燕止依旧很从心,脸盲拒绝后,便越过楚留香转身离开,扭过把手后,耳朵微动,便听见了楚留香被风带来的话。

    “胭脂……我喜欢你。”

    燕止顿了都没顿,表情如常的打开了门离开了房间,在离开的那刹间,燕止低着头,一句低到除了自己都听不到的喃喃之言。

    “我是你们世界里的过客……所以……忘了才是最好……”

    门内的楚留香苦笑了一声,“没听到啊……没听到也好。”

    ……

    [嘤嘤嘤,我好心疼他们两个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香脂啊……]

    [我也是+1不过我是烟楚一派的]

    [不过我觉得胭脂说的没错……毕竟……他们两个注定不是一个世界的。]

    [哎……我感觉到胭脂好难啊]

    [胭脂:我太难了.JPG]

    [等等,刚刚是不是又有什么发生了?]

    [哦豁!三心二意的胭脂]

    [胭·浪子·偷心贼·脂hhhh]

    [胭脂啥都好,就是偷了人的心,还不愿意还回来。]

    [楼上说的很对,不过给小花男神梳头的胭脂也很帅,get√]

    [对对对,还有一直记得要给胭脂送发圈的陆小凤也挺可爱的,最后胭脂还是收了下来hhhhh]

    [这三人之间,不管是那两个组合cp都很诱人,比如:脂凤脂,花凤花,脂花脂都炒鸡好吃!!!]

    [嘿嘿嘿,胭脂搞事情了]

    ……

    “燕止?”花满楼乖巧的坐在凳子上歪着脑袋,发出茫然的声音,陆小凤表情犹豫的坐在沙发上,手里还拿着个花里胡哨的发圈,他在纠结着发圈到底要不到送给胭脂。

    “嗯,我在呢,七童。”听到呼唤声的燕止快步走了过来,手上还拿着梳子和发圈,过程中还用低哑且温柔的声音回复,最后的七童叫的格外好听。

    花满楼耳根微红。陆小凤却“啪嗒”一下子跳了起来,他拿着发圈直奔了过去去找燕止。

    “胭脂胭脂,我欠你的一根发圈你什么时候要啊。”

    “嗯……”

    “现在就要可以吗?正好我觉得头发有点长但是没有东西绑着,感觉也挺麻烦的。”燕止笑的很温柔,燕止顺手拿过发圈,用梳子扎了一个低马尾,略显长的头发轻轻触碰脸颊,柔柔的,眉目柔和。这样子的燕止有点不像是陆小凤记忆里的那个人。

    在他记忆里的胭脂,似乎从未有过这么温柔的神情,不,大概还是有的吧……陆小凤如今还记得他们的第一次见面。

    【回忆ing】

    ↓

    【那时候,陆小凤一直都能在江湖各处听见这么一个人的传闻,红衣大盗,一见必死,一剑封喉,血不多留。】

    【而那个人有个宛如戏子般的名字——胭脂。】

    【只可惜的是,不论陆小凤多么想要见胭脂这个人的时候,偏生见不着。】

    【然而有一次陆小凤与好基友司徒偷星在西门的追杀中意外逃到了一别苑里,就见到了那个人,那个人一身白衣,手持一柄竹剑在沙沙作响的竹林里练剑。】

    【西门追了上来,陆小凤摸了摸少了胡子部位的脸,心一横就拉着司徒躲了起来】

    【躲在屋檐上的陆小凤看见了——】

    【胭脂和西门打成了平手。】

    【红衣大盗变成了白衣剑客。】

    【也就没有所谓的一见必死的事了。】

    【然后,陆小凤眼睁睁的看着红衣大盗抬起头,盯着他的方向。】

    【当时,他只有一个念头。】

    【被发现了!】

    【胭脂看见陆小凤的表情很奇怪。】

    【狭长的桃花眼微微眯着,嘴角微勾,语气低哑】

    【“你就是陆小凤?”】

    【“听说你在找我?”】

    ……

    从最初的陌生到如今的熟识。

    可是废了陆小凤老大的力。

    毕竟,陆小凤的交朋友的能力似乎挂不上那个人,基本上没啥用。

    略熟悉后,陆小凤将胭脂介绍给自己的好基友(bushi)好兄弟花七童。

    然后,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

    他们两个竟然

    一!见!如!故!

    连带的,胭脂对陆小凤的态度好了不少(爱屋及乌?)

    陆小凤:喵喵喵???

    陆小凤:(我总觉得头上似乎有什么东西变绿了.jpg)

    总之,在三人空闲的时候,便是这么一情况。

    要么是七童在照料着自己栽种的花草们,自己时不时上前捣乱,一旁笑看另外两个人的他眉眼微弯,笑的格外缱绻。

    要么是七童正泡着花茶,他在一旁搭把手,时不时抽空看手忙脚乱的泡杯茶都能搞得一塌糊涂的自己出糗。

    再要么是被西门追杀的自己气喘吁吁的跑来,他引西门到别处比剑,当西门回来时,自己已经喝上他制作的酒,常常被西门说,“这么好的酒给你喝如同被牛喝了一般。”而自己毫不在意,牛饮不停歇,七童在笑,他每当这个时候就会消失不见。

    还有好多好多美好都来不及回忆了。

    【回忆——end】

    “陆小鸡,发什么呆,该你了。”燕止声音响起,在陆小凤的耳边如同炸下一道雷,瞬间让陆小凤从回忆里惊醒,陆小凤慢半拍的回答,“啊…哦哦哦,好的,马上。”

    说完,大长腿几步就跨到燕止的正面,说起来,他陆小凤还比胭脂要矮上几分(心知肚明的切记莫捅破哦)

    燕止拿着木梳,陆小凤恍惚间看见了燕止狭长的桃花眼微眯着,嘴角挂的是陆小凤常见的笑容,很熟悉,就像是第一次见面的那样。

    温热的呼吸撒在敏感的耳,惊醒了陆小凤,陆小凤回神扭头看见的便是一颗毛茸茸的黑发脑袋。燕止拿着木梳一脸懵的看着扭头的陆小凤,木梳卡在纠缠不清的一络头发里,随后,陆小凤发出了一声惨烈的杀猪声。

    早就弄好等候在门外的花满楼和懒散的靠在门栏百般无聊的楚香帅听见了还以为发生了什么,猛的一开门,看见的就是捂着脑壳头皮的陆小凤可怜巴巴的样子和吓得梳子都掉了的燕止一脸吓坏的样子,默默的又关上了门。

    “啊!!!疼!!””

    我是谁?我在哪里?刚刚发生了什么?是什么东西在攻击我的脑海??

    靠的最近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嗓子吓得脑海里都发出了十大人生哲理迷惑的燕止,僵硬的看着可怜巴巴捂脑壳的陆小凤,紧缩的(被吓到的)眼睛缓慢的移向了孤苦伶仃的梳子,清晰的视力足以看见罪魁祸首的是那几根被硬楸下来的黑丝。

    燕止:???(在线懵逼.jpg)

    ……

    [草草草草草!!!刚刚是不是我发生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

    [同求3+1,我就煮个泡面浪费几分钟里是不是发生了啥?(渴望真相的眼神.jpg)]

    [求!]

    [ls,lss,lsss,淡定淡定,不要大惊小怪,不就是胭脂刚刚梳头发的时候,手腕上的袖扣不小心跟七童的头发缠上而已!]

    [对对对,就这样而已!没别的了,是的……没有别的!!!]

    [不对鸭,我总觉得你们是不是还隐瞒了什么福利!!]

    [啊啊啊啊啊啊,我刚刚发现我失手截到图了!!谁想看看被压的胭脂大佬和献出初吻的花男神!!]

    [淦!ls的姐妹,我要我要我要(激动得不要不要的.jpg)]

    [啊啊啊啊啊,私我私我私我私我!!lss的姐妹!]

    [加我一个!我愿意为烟花哐哐撞大墙!!]

    [我也是!!默默的问一下,有哪位大佬为烟花画了本子的?]

    [这里有一个网址,为了不被屏蔽掉,你们懂得。盒盒盒盒。]

    “啊!!!疼!!”

    [淦,刚刚怎么了,突然爆发杀猪的惨叫,我吓得碗筷都掉桌上了。]

    [emmmm……我也想问,要不是知道胭脂在房间,不可能在杀猪,不然我还以为胭脂又想展示他的拿手绝招了。]

    [哦,没事,不就是杀猪嘛,咱们的胭脂大大又不是没有做过。]

    [上面的一定是没有认真看的,这明明是陆小鸡发出的惨叫声。]

    [他咋了,我没注意道,光顾着本子的事了,噢噢噢噢,“”我看见了,原来……原来如此,鹅鹅鹅鹅咳咳咳咳]

    [我也看见了,没想好陆小鸡竟然是这样的人,顺便一提,胭脂大大的懵逼脸超可爱的!!]

    [对对对,还有被吓到梳子都掉了hhhhh,太可爱了吧,被吓着的反应更可爱了。]

    [啊!!是啊是啊,微弯的身躯都被吓得直了起来,僵硬僵硬的还有紧缩的眼瞳hhh,简直是珍稀品啊,可惜了我手速不够快没有截到图。]

    [胭脂的反应也太可爱了,还有陆小凤的表情我可我可我可!!]

    [我也可,已截图√,打算舔一辈了。]

    [哦豁!刚刚脂凤脂是不是发福利了,集邮美发糖了!!@凤脂凤大好]

    [emmm……我来了我来了,淦,慢了一步,没截到图,〒▽〒那么大的悲伤。]

    [等下,刚刚我们胭脂大总攻是不是又被强吻了一次?]

    [前面的,你发现了华点,顺便来说你不说我都忘了惹,胭脂愧对总攻一职!!第几次了!第几次了!!]

    [嗯……还落荒而逃了,第二次了吧。]

    [呵,辣鸡胭脂!]

    [呵,辣鸡胭脂!(楼下接着)]

    [呵,辣鸡胭脂!(不要打乱顺序。)]

    (水数字真好,一水就是将近一千字。)

评论(8)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