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棠⭐歌颂(位面半退)

主角攻控。

男燕篇——除了直播我还要工作(一)

     emmmm

    hi,又是我!

    这次是胭脂性转√总攻√可能会有掉马的修罗场√胭脂身高一米八八,气场两米八√

    哦,忘加了,可能是燕·是个大渣男·止√

    群里的大大说过了,捅人最痛的刀,一定是那些看似平淡,实则爆虐hhhh,不过我写不出来你们逃过一劫了hhhh,群里的大大都好厉害啊!!!

    虽然已经很努力了,不过我还可以更努力,所以,不要嫌弃我的渣文哦。

    嘿嘿嘿,爱你们哦❤️,么么哒^3^

    女燕篇已OK,字数已爆——13600

    所以,这篇,我祈祷不过万!!

    我的双手已经向我投诉好几回了,它们不要加班!!

    我:好好好,小祖宗们不加班,不加班。每天四千字就OK了,我不是那种空头花的老板,这次就相信我一回?

    (呵呵,想都别想——内心想法)

    看看咱们大总攻要被迫强吻多少次,小可爱们记得数呀(不小心的也算)

    occ预警!!!自娱自乐的。

    ↓

    1

    2

    3

    start!

    男燕篇

    燕止是一个称职的主播,这一点在每次开播短时间内人数蹭蹭蹭的往上飙的情况下特别显著。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主播那个简直是给大众女孩福利的颜啦!!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吹爆胭脂的盛世美颜!!]

    这是每一天直播时必不可缺的弹幕,基本上是天天准时打卡。

    不知为何,他的男性粉丝的数量也与女性粉丝的数量不堪上下。顺便一提,不知有多少粉丝通过燕止的直播顺利交到男/女朋友,情感还稳定着非常恩爱,燕止天天都在吃狗粮。

    在有一次直播里,燕止点着烟,沧桑的说道,

    “你们还不如叫我月老呢……这又是第几对在我面前秀恩爱的情侣?”

    所以燕止的直播又叫做。

    燕•月老•止直播。

    燕止:就算是这样,心情依旧不能好(沧桑点烟.JPG)

    是的,促进众多男女粉结成情侣的燕止,今天依旧是个单身狗。

    燕止:……汪?

    他现在在现实的家里,他为了预防突发事况特意买了套小别院,类似四合院的那种,那价格让燕止心疼死自己的钱,这下又让自己变成了穷光蛋的形象了。

    燕止正享受着清明节难得有的一天假期,这跟高三学生难得放两天假的感觉没什么两样。

    因为尽管他很安分守己,一直勤勤恳恳的干着直播还拿着微薄工资的工作(大部分工资都在还债,只有小部分到手。)

    but

    这不妨碍他家的统儿经常给他找的麻烦。

    是的,麻烦又来了。

    他家统呢,是一个坚持不懈在给他找麻烦的统。

    不管风吹雨打还是血溅当场。

    统儿:立志发誓要燕·狗男人·止当场掉马甲。

    燕止:捂紧自己的马甲(表面瑟瑟发抖,实际冷静如风——是个装逼如风的大佬。)

    这不最主要的。

    最重要的是。

    他左边一行列是在位面里认识的而突然出现在他家的一群人。

    比如:龙族位面的——路明非、楚留香位面——楚香帅,聊斋位面是小福熟悉的大妖大白和水芙蓉妖,陆小凤位面的一干主角。(小芙篇没写的都拉出来遛遛)

    哦豁,修罗场啊,不用想一定是他家统弄出的事。

燕止盯着死鱼眼看着眼前的一众人。

    这应该庆幸,这群家伙多亏没有出现在白天广大人群的眼皮子之下吗?

    旁边是路非明,他穿着一身让燕止眼熟的卡塞尔学院校服,手指捏着校服衣角,因为周围的环境让他感到陌生,以至于让他离燕止身边的距离没有超过五米之外,他的师兄没有跟他一起来。

    “胭脂教授……”一声熟悉的称呼从路明非的嘴边溢出。

    燕止不免有些恍惚,不仅是对于路明非这人,还是对于教授这称呼,他都有些怀念,他低声回应了一下,“我在,别怕。”

    然后,正前面是一身白色古装的大白,一头让快要秃头的燕止羡慕嫉妒的秀发还是湿漉漉,这次眼角没有画上华丽的花纹,保持的干干净净的样子。这让燕止知道他家大白纯属是要出门随意逛逛,而且刚从河里爬出来,不想化妆。

    “小福?”大白疑惑的看着燕止问到,一手还拿着燕止送的纸扇遮住了扬起的嘴角。

    别以为燕止他没有看见大白在偷偷的笑。也对,距离上次见面已经过了很久了,大白应该挺想他的,燕止轻笑着,“嗯,在呢。”

    燕止再望窗户那一看。

    敞开衣裳,露出大面积古铜色肌肤的楚留香,斜斜地靠在窗户边,阳光洒在那古铜色的皮肤上竟然变成了蜜色,多了一种诱惑人的感觉,很max!

    “哟,好久不见了,胭脂。”楚留香看见燕止看向他的目光,不羁的挥了挥手,浑身散发着是浪子的气息。

    楚留香低声炮带着一点哑的声音砸在耳畔,竟有些酥,燕止将脑海里的想法抛开,表面上淡定极了,微微颔首,“香帅,好久不见。”

    可能是浪子格外吸引浪子吧!

    陆小凤挣脱花满楼的手后,轻功一点一下子就来到了楚留香的身旁,红色的衣角划成弧线。两位浪子自然来的聊起了天。

    花满楼的衣服是暖色调,衣袖边纹着花家的家族印记,看似普通却又是低调中华丽的材料软质,一看就是翩翩君子,但是唯一让人可惜的就是他的眼睛是闭着的。花满楼轻声开口,“抱歉,我没拦住。”神情有些内疚。

    燕止摇了摇头,又想起了花满楼是失明的状态,轻声说道:“无碍,无须放在心上。好久不见了,七童。”

    “嗯,好久不见了,燕止。”花满楼软下了眉眼,嘴角微勾,眉眼含笑,他是这群人里唯一一个知道燕止真实姓名的人。

    水芙蓉妖低着头摆弄着他刚染好颜色的指甲,抬头一看便对上了燕止望向他的视线,傲娇的“哼”了一声,便转过身不搭理燕止,粉红色的衣袖跟着主人的动作飘舞。

    燕止头疼的看着转过身的水芙蓉妖,知道是自己的之前不告而别的行为惹怒了人家,燕止心里为自己叹口气,只感觉这妖不好哄啊。

    “话说,这什么情况?”陆小凤终于聊完了,又是脚尖一点,红衣翩翩起舞似的回到了花满楼的身旁,他问着穿着一身怪异服装的燕止,旁边除了花满楼一个熟悉就只有燕止了。

    哦,对了,还有一个刚交上朋友的楚留香。

    燕止:如何向不同位面的不同时期的人(鬼?)编一个通俗易通的故事来解释我的存在,在线等!!十万火急!!

    面对眼前投过来五对疑惑的目光。

    被迫面临五堂会审的燕止,开始了他的表演,咳咳,不,他的故事。

    “咳。这里是来自未来2020年的4月4日清明节,距离某些人的朝代过了将近七百年。”这某些人指的是明代出来的。

    燕止轻咳了一声,又接着说道 

    “然后,距离大白你的时期也差不多过了上千左右。最后就是明非的时期,对于你而言是其他世界。”

    “所以,恭喜你们来到了未来和其他世界。”说着,燕止笑意满满。

    “所以说,胭脂你这身奇怪的打扮以及外面那群人的打扮也是未来人的?”楚留香接受力还是那么高。

    穿着红色连衫帽和黑色的直筒裤日常装的燕止一脸淡定的嗯了一声,“嗯,是的。顺便一提,除了明非这孩子的衣服以外,你们的衣服通通不合格,穿出去会被人围观的(←←)。”

    “哦豁,那好玩了。”一旁的陆小凤摸着小胡子跳脱语气里满满是好奇。

    “陆小凤,别惹事,这不是我们的时代。”花满楼立刻阻止。

    “是的,这是一个法律时代,你们的武功轻功什么的都不能拿出来,江湖时代已经落幕,如今只是一个无功夫的盛世,我们信仰科学不是鬼神。”燕止在一旁慢慢的补充道。

    “那……小福,我还能出去吗?”大白在一旁说道,她是一个出现雨季桥上的水鬼,属于鬼神那一类,作为一个宅女,但偶尔也会好奇外面的世界,尤其是现在这个时候。

    “能,据天气预报说,今天下午是阴天,到时候大白你打着伞就可以出去,只要不接触阳光就OK,或许打着伞出去买东西也可以,大白你想买衣服吗?我陪你。”燕止思考到大白是这里唯一的女孩子,会喜欢那些漂亮的衣服,思考了一下,“然后说一下,我这里只有男生的衣服。”

    “……”无语

    “……”无语+1

    “……”无话可说。

    “胭脂教授,那我们现在穿什么衣服出门。”路明非弱弱的问。

    “我的衣服很多,不过不知道是不是适合你们 。”燕止低头思考着,突然他抬起头笑了一下,“对了,你们的尺寸是多少,我把我的衣服改一下就OK了,我刚刚都忘了,自从买了这套房子,我就变成了穷光蛋中的一员了。”

    沉默的气氛在这里蔓延。

    燕止看向他们,他们一个个都扭开了头,大白转过身,脚转着圈圈。路明非挠了挠脸,不好意思的低着头。楚留香将视线投向了窗外,看谁都不看燕止一眼。陆小凤眼睛溜溜的转,似乎有什么小点子,反正也是个不看燕止的货。燕止内心失落的移开了眼,看向花满楼,花满楼歪着头,什么话也没说,只是上前拱了拱手后又退了下来。

    “那你呢,又是怎么来到未来的?”不知是谁,突然开口问到了问题,直戳胭脂隐藏的一直避开的中心。

    “怎么……来的?”燕止顿了顿,长长的睫毛在白皙的脸上投上淡淡的阴影,他苦笑不语,良久才看似丝不在意的说,“还能怎么来的,死后轮回就来了呗。”

    殊不知,这样的他更让人心疼。

    楚留香的心好像被什么东西紧紧篡着,痛苦,窒息,让人无法回神,他看着眼前装作不在意样子的燕止,那个人的脸上止不住的茫然,在那一瞬间所散发出来的孤寂让人心疼。

    其他人的表情也无一例外。

    “你们……这么怎么看我?”燕止反应弧很长,迟钝的大脑转了转后得出的结果让燕止恍然大悟,燕止眨了眨眼,轻笑着,“怎么突然心疼起我了?放心啦,我死了又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这种事早就不在意了。”

    骗子。

    这是除了燕止以外的在场人听见后在脑海里浮现的第一个想法,

    “好了,别转移话题了。你们尺寸多少?不要让我亲手一个个去量。”说着,眼睛眯着更弯显得越发狭长,嘴角勾起一抹笑,语气越发低沉。

    “咳……忘了。”最先上前的是楚留香,他轻咳了一声,“还要麻烦胭脂兄忙个帮了。”

    “我就知道。”燕止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对着其他人问,“你们也是?”

    众人纷纷点头,陆小凤抹着鼻子,“下一个就我和七童叭。”

    燕止无奈的叹息,他走上前拿着尺分开将皮孩子们在房子的每个房间落脚后为这群皮孩子量尺寸。

评论(3)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