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棠⭐歌颂(位面半退)

主角攻控。

六一儿童节快乐!

六一了,对叭?

我是不是还有几个坑没填的呸(就俩个而已,bushi,还有几个第一次发文的坑没填)

集邮美,你们想填哪个坑?

1.飞鱼位面的那个

存稿失手删了,所以,你们想看都看不了(幸灾乐祸.jpg)

不对,我失手删了不就代表我得!重!写!嘛!

糙!我幸灾乐祸了啥。


2.我发的第一篇文的那些选项,只填一个(嗯,对的,看看谁能想起来我第一次发文的那些选项有哪些,都是大姐x二姐的。)

有甜有虐,大部分都是刀子。

今天是六一,我要糖,所以……

盒盒盒,你们没得选啦!

(其实今天就是整理下我挖了几个坑没填,顺手放上来的,实话实说,不在考虑范围内的。)


3.清明节女燕的那篇,不是说好会出男篇,emmm……弄了这么久,我压根忘了orz,现在想起来,就趁六一这个好节日发甜叭。

不是刀,

不是刀,

不是刀。

(重要的是事情说三遍)

虽然开头会有点小虐,不过不多,大部分还是甜甜甜的,发cp福利超甜的!!绝对!!

cp是我燕小芙篇没写到的几个,猜猜都有谁,猜中有奖,点梗。

透露下👇🏻分段发盒盒盒盒

   [等下,刚刚我们胭脂大总攻是不是又被强吻了一次?]

    [前面的,你发现了华点,顺便来说你不说我都忘了惹,胭脂愧对总攻一职!!第几次了!第几次了!!]

    [嗯……还落荒而逃了,第二次了吧。]


4.当然,你们可以点梗,至于文什么时候能不能按时发出来我就不晓得了。

顺便哪种都可以,我无所谓,什么梗尽管来,我接着就是了。


尽管我不过六一……

想过TAT

可是我现在已经是大孩子了……╥﹏╥

截止时间

今天下午七点之前(那时候我应该能抽出时间看手机,我会好好藏手机不会被老师发现的),我会统计好,干巴爹!

其实,我本该昨天发,给你们一个选择缓冲的机会的hhhh——but,我早上晚起,吃了个饭就忘了(尴尬)


最后,祝我六一快乐,好不好。

么么哒!超爱你们哒。


评论(11)

热度(23)